蘿拉小姐在上個禮拜詢問好了矯正牙齒的計畫療程時間費用

要治療我的咬合不正 還有左邊上排的犬齒沒長出來 要割開把犬齒拉下來(聽了我好害怕>~<)

調門牙中線、拔四顆智齒(一樣很不想面對)和一顆要淘汰的(蛀)牙齒(這樣才能讓沒長出來的那顆有位置放)

因為這間牙醫診所算是我常去的一間 交通便利性對我來說當然是第一名 加上蘿拉小姐的好友W.E也是在這裡完成了她的人生重大改變阿~

她已經結束她與牙套的糾葛(誤)看到她有了美麗的牙齒 有自信地笑 著實挺羨慕的呢^皿^

診所用的是戴蒙矯正器   醫師也評估我要在上排打兩根骨釘(欸 這也聽起來真的好可怕)才能把那顆犬齒拉出來

 

矯正時間:約兩年半到三年  (哇~比我想像中的還久餒)

重點來了! 費用:總共11萬外加兩隻骨釘總共12萬大洋阿~~~~~~

蒐集資料用的齒模、X光片、矯正器、 維持器、 骨釘通通都會包一起了!

繳費方式是 

第一次確定做矯正$10000(一萬)

第二次戴上矯正器$50000(五萬)

以後就每半年繳$5000(五千)...繳到結束我想我療程也要結束了!!!  喔耶 

芭特!!!!

每次約一個半月回診還是要繳$50的器械清潔消毒費

所以我想這間診所絕對沒便宜到哪去 但也不會誇張貴到哪裡去  你們說是不是...

哈..其實我沒去比較其他間診所去請醫師估價

只簡單地詢問還有在矯正的朋友們其他間的價錢是如何


 

okay~先來張圖囉!!!! 

矯正醫師指著說:來~妳看鼻尖到~上嘴唇~~下嘴唇~~~下巴 線條很完美阿!

側邊線條看起來很好沒什麼問題的(劃線處)

芭特!!!!(人生有個芭特 整個心情就跟著起起落落 七上八下 峰迴路轉阿~~~~~~)

長久以來我一直覺得我有輕微戽斗 或許是因為咬合不正的問題 連我同學也這麼覺得的呀 有聽過三人成虎嗎?~~~~醫師~~~~

2014-03-17-14-33-58_deco.jpg 

好吧!在這之前都是過著自欺欺人.......阿不!!是嘴唇閉上就當沒這回事的日子

覺得自己的狀況還不到需要矯正 肉還嚼的動 米飯還嚥得下 快快樂樂一天算一天囉

有句話是這麼說的:結婚是靠衝動~

我想矯正牙齒也跟這句話八九不離十,果然在我一念之間跟好友跑去牙科報到

阿娘喂~~ 天知道牙科就像軍事重地一樣耶(能了解嗎?~~) 

一開始只是單純想用個單顆假牙順便呢(真的只是順便阿~)詢問一下矯正牙齒的療程跟價錢

回家後上網大家的牙套日記 看著看著我超級心動阿~~~

真的超級超級期待我有個整整齊齊的"貝齒"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喔!對了! 今天是去補第二次蛀牙還順便被洗了牙~~~~ 蝦毀   Q郎哦ˊˊˊ~~~醫師阿

你那綠色中空治療巾一鋪下來 我都還沒做好心理準備餒~

............

摁摁 挺迅速的 雖然我拼命地安慰自己 那是超強水柱 那是超強水柱 放輕鬆 不痛不痛

可是我相信治療巾底下我的臉一定 扭 曲 到 不 行 啊 !!!!!! 


 

下面這張牙齒明顯變得比較乾淨亮白一點囉

不然靠近牙齦的部分都會黃黃的

還有來看看歪歪的牙齒跟跑掉的門牙中線

2014-03-17-14-37-41_deco.jpg  

 

最後選擇矯正的牙醫診所還是要跟自己的磁場合得來阿!^^

每篇文都會提到的交通便利也很重要 費用自己去衡量囉!

因為蘿拉小姐自己有些存款 繳了第二次的五萬塊之後

只需要每半年繳五千塊 每個月存個兩千塊就有了! 還在我能負荷範圍

世界經典老話一句 只有醜女人沒有懶女人喔!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蘿拉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